笨笨解

组会

亲爱的你
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上午在组会上听复杂流的报告,这次报告里面很多东西,很早以前学过,在Besov框架下分析可压流,当时有些地方没搞懂,这次报告再次提及里面的关键注意点。将速度分为可压部分和不可压部分,不可压部分用热估计来分析,可压部分和密度分析,为了避免导数损失,对流项在放在方程左边,进而高低频率分解。

       和同门一起吃完晚饭,回到所里,脑袋里晕乎乎,逻辑分析模式根本进行不了,有几个瞬间,想到你,好再听听你的声音解解我的困意,随后想,还是读我的小说吧。

        记得有次和你吃饭,聊起双方的优点。你说,我很大方,我说,其实,我是个爱嫉妒的人,对你的嫉妒,对你喜欢的人嫉妒。有时候,甚至想,你喜欢的人到底是什么样的,他享有那种让我难以忍受的成功。

        昨天下午再次去小月河跑步,同一个景,不同时段来这里,总是感觉有种时光穿越幻觉,慢慢调整好自己的节奏,接下来,身体变得很兴奋,其实,做自己的东西的时候,慢慢摸索出自己的节奏,一切变得从容不少,不在联系你以后,心慢慢变得平静下来,有时回想起,我总是记得几次你用大大的眼睛瞪我,仿佛像是告诉我什么,我却嫉妒和愤怒充满内心,看不到里面什么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忠实的朋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笨笨解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