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笨解

离别感想

亲爱的你:

       今天舍友正式离开所里了,大伙送他,在回来的路上,有点伤感,陪伴了三年,这三年各种小事多谢他的操心和告诉,人真是奇怪啊,以前还有点烦他念叨我不注意这个那个,可离开却无比怀念他的好,以及三年那种相处的熟悉感,回到宿舍空落落,有点不习惯。

       想起有次和你去学校附近商场逛街回来,回来后,你说,感觉像回到家一样,特别触动我,虽然后来慢慢断了联系,可是你说过那句话,好像一直留在脑海里。我读完寻欢作乐,还是想到你,虽然知道我无论如何努力,都无用。你依旧是我心里倾慕的女性,特别你的笑,显得那么真诚而迷人。

        年纪大了些,每逢情绪波动的时候,真想有个人,熟悉我的人,乐意倾听我的人,所以很多次我得打消给你打电话的念头,当然喝多几次,理智失去给你打过电话。每到这个时候,我想起师妹给介绍的小美同学,那个陪伴了三个月的聊天,是那么惬意,而我还是毁掉了。

       我真的内心开始数倒计时,导致我现在只想写论文,赶紧及早完成工作量。我快把毛姆的长篇小说都读完了。真的感慨人生变化真快,不要计较什么,特别是心胸宽广些,熟悉过人,我总觉得是那么亲切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忠实的朋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笨笨解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